之五(1 / 2)

“风朗”

晴初和蕙兰的声音同时响起。

胡天点头:“没错,就是他”

“风朗是谁”蕙兰满是疑惑。

晴初却是吃惊了。风朗真的就是她所认识的那一个风朗吗可她就连风朗现在到底是死是活都不知道。胡天既然说自己是日后才认识晴初的,那莫非是说自己会在以后再遇风朗

千百般的疑惑纠缠着晴初,让她觉得自己像是陷入了些什么深渊一般。

“晴初,答应我”胡天焦急地看着她,“要不然的话会一直摆脱不了的”

“你到底是什么人”晴初冷冷地问道。虽然心中有着一个声音在告诉自己,胡天是可以信任的,可晴初还是忍不住要质疑。

“我”胡天看了一眼蕙兰,“先让她出去。”

“公主”蕙兰自然是不愿意了。

“好。”晴初却是同意了。她安慰性地看着蕙兰:“蕙兰,你先出生。我和胡天单独说一会儿话。”

蕙兰不满地瞪了胡天一眼。亏她刚才还觉得这个人应该不错呢

见得蕙兰已经出去了,胡天双手连连打出法诀,竟然布下了一个高等级的隔音结界。这让晴初看向胡天的目光之中又多了些许的怀疑。

对此,胡天只是苦笑着说道:“晴初,我也是执行者。”

“什么”晴初站了起来,紧紧地瞪着他。

“放心,我刚才也和你说了,我只是执念修炼出来的魂魄,虽然也拥有着他所有的记忆,和他用着同样的名字,但是我和系统没有任何的关系,在这里自然也没有任何的任务。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胡天连忙摆手

“你觉得我是真的可以放心”晴初冷笑一声,但却是坐了下去,也确实放松了很多。

“晴初,更多的话我就算是想要和你说,也不知道要从何处说起了。我只是想要让你知道,一定不要去救风朗实在是要救的话,那也让其他人出手或者等日后的你再去改变那些发生了的事情”

“哦”

“晴初,相信我”

“日后的事谁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胡天沉默了一会儿。

“你先答应我。这样子的话,就算是以后真的又走向了这样的结局,我也认了。”

“好吧,我答应你,总可以了吧”晴初总觉得胡天有些莫名其妙。

执行者的执念修炼而成如果真的是这样子的话,那他和自己到底又是怎么认识的到底要经历些什么,才会让胡天的执念非要自己去答应这样的事情不可她现在有交情的执行者也不过是三个人罢了。乐檬、墨纸、初见。这个胡天,当真不在这行列。

最新小说: 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 占欲 到底谁有病? 清酒吻玫瑰 把你藏进余生里 炽夏不落 捡到一个没用的西装男 念念有响 他也悄悄 爽文女主的红包群[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