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 / 2)

滴滴滴

外面警报声一声急胜一声。

哪怕这个房间的隔音很好,都不可避免地被吵到了。

只是床上的女子依旧紧闭着眼睛,床边的男子仿佛什么都听不到,依旧专注于自己手头上的工作。

忽地,房门被打开。

“如何”男子不用看也知道来人是谁。

“测试没问题。不过实际应用”

“那就行。”男子打断了来人。“现在开始吧。”

“好。”来人无法反驳男子下的命令。

男子转头,看着床上的女子。他的眸中,盛满深情。

他仅仅只是握紧了女子带了些冰凉的手。千言万语,也不过是藏在了心里。

奢华的宫殿之中,空荡荡的,只有大殿中央,站着一女子。

只见得她茫然地打量着四周。

忽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又是只有自己一人,她自然忍不住要心生恐惧。

“欢迎来到主神空间,让你宠我系统为你服务。”机械的声音响起。

女子被吓了一跳,快速地又把整个宫殿看了一遍,想要找出那个说话的人。

“本系统存在于你的灵魂之中,你是看不到的。”

灵魂女子眨巴一下眼睛。

“那你可以和我说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还有,我为什么什么都忘了”女子终于忍不住问道。她就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

“你名为纳兰笑。”系统像是感知到了她心中所想,首先把这点说了出来,“是一名修真者。按理说,你现在应该魂飞魄散了,幸得主神怜悯,救了你。以后你便要完成本系统所发的任务。”

“是嘛”纳兰笑总觉得系统所说的话不大可信。

“本系统没有欺骗你的必要。”系统的声音,是那般的机械呆板。

纳兰笑唇角一撇,显然并没有把系统说的话放在心上。只是她现在没有记忆是不争的事实,根本就无从反驳。

“那你倒是说说我到底都是要完成些什么任务”

“经历不同世界,宠任务目标,把和任务目标的甜蜜度刷到一百。”

“难道这就是你名字来源”纳兰笑失笑。宠任务目标她是会去做那种事情的人吗

“如果我拒绝去做呢”还是先弄明白不做的后果比较好。

系统似乎有了些迟疑:“你将会再次死亡。”

“仅仅只是这样子吗”纳兰笑左手食指点着下巴。她本来就是死了的人了,就算是再死一次,也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

只不过

既然活了,那就得好好的活下去不同的世界,将会体味多少种人生纳兰笑觉得自己兴奋的神经已经被燃了起来。

“那我接受好咯。”

“难道你以为你能拒绝”

“哈谁知道呢”纳兰笑扬起灿烂笑颜。

最新小说: 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 占欲 到底谁有病? 清酒吻玫瑰 把你藏进余生里 炽夏不落 捡到一个没用的西装男 念念有响 他也悄悄 爽文女主的红包群[娱乐圈]